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