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见长安街啊......................................

TOP

学生证当然要全的啦 包括钢印之类的都要哒 万一遇到顶真的阿姨叔叔就港特类
还有还有啊 千万表把身份证放在学生证里面一起给售票滴阿姨叔叔哇~~~~~~~~~
偶和茉莉估计太嫩啦 国子监的售票阿姨居然还问我们是不 ...
mindy 发表于 2009-2-12 20:01



你上次奔赴塞外而突击制作的学生证难道这次没用上么?

TOP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


路上不是好多"办证"的电话么?
嘘.....此事不要张扬.
俺上次国庆去塞外,就是在路上抄了个办证号后联系对方做的.成本70元,在西北省下门票费200元,也就是说省了130元.

TOP

哦,说来话长,也是朋友的朋友帮做的。据说那是最后一批了,估计是洗手不干了。
这张学生证我去年去九华山买了半价门票,便宜了95元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3:24


看来生活在沿海城市是看上去后生.我记得你的实际年纪可以算上青年人晚期,中年人早期了.居然还能冒充学生仔,哈哈............................

TOP

我上周刚刻了一枚“注册章”,给我的学生证第一学年第二学期郑重盖好,咯咯!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2:58


你的注册章借我用下,我的假学生证,今年还想继续发挥使用价值.

TOP

去年9月份出塞前弄的
找人敲章花了貌似30不到吧 封面是以前的 内页自己做 比较逼真么 某人找敲章的地方做的学生证太像团员证了 太假类 还是DIY的好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2-13 20:24


你这个"某人"说的就是俺啦,不过就算像团员证,我不也照样一路混过关啦.
给这里的同仁们支个高招,基本上都能混过关:做证时,记得一定要编个小学校,最好就是那种专科院校.越是小的学校,越是容易好混.因为综合性大学或是重点院校的学生证都是有专门的封套和格式,而且被发现作假的概率也比较高.
我去年去办证时,对方说同济复旦交大随便我选,因为她的封套是统一的,就是传统的红色塑料套.我说用这样的封套盖同济复旦交大的钢印不是自找死路么.她让我自己提供一个学校名称.
我想了一会儿,把我当年曾就读过的一个专科学校名称填上去了(那学校现在已并入沪上某大学,根本查不到这旧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