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份出塞前弄的
找人敲章花了貌似30不到吧 封面是以前的 内页自己做 比较逼真么 某人找敲章的地方做的学生证太像团员证了 太假类 还是DIY的好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2-13 20:24 
你这个"某人"说的就是俺啦,不过就算像团员证,我不也照样一路混过关啦.
给这里的同仁们支个高招,基本上都能混过关:做证时,记得一定要编个小学校,最好就是那种专科院校.越是小的学校,越是容易好混.因为综合性大学或是重点院校的学生证都是有专门的封套和格式,而且被发现作假的概率也比较高.
我去年去办证时,对方说同济复旦交大随便我选,因为她的封套是统一的,就是传统的红色塑料套.我说用这样的封套盖同济复旦交大的钢印不是自找死路么.她让我自己提供一个学校名称.
我想了一会儿,把我当年曾就读过的一个专科学校名称填上去了(那学校现在已并入沪上某大学,根本查不到这旧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