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N我是在白天上班时用的,主要用于工作。QQ是晚上在家里聊天用的,主要用于私聊。
现在是白天,无法用MSN。 不是晚上,不能上QQ。所以,很无奈!

TOP

哇哈哈,我也上去了!
不过一个人都不在!
要下班了,下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