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凤凰,我向往之地啊!

凤凰,我向往之地啊!一直想去的。
但是春节去的话,2000大洋够吗?如果够,那我参加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5 11:45 发表
麦兜,短消息你了,msn,手机号码都给你了。
一起商谈吧



我是“海岛麦兜”,非“麦兜”。分明是两个人么。“麦兜”他不会走这么远的路,而我,只喜欢走远路。

TOP

好像年初七或初八回来的机票有点玄乎,非但没有打折,而且只有头等舱了,光机票就大约2000元左右!
看来必须要火车回来了,我是怕届时怀化上车的人太多,我娇小玲珑的,能不能挤得上去。
这个行程什么时候定下来呀,我好想去凤凰啊!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8 14:01 编辑 ]

TOP

发几张凤凰的照片

沱江边.jpg (47.9 KB)

沱江边.jpg

gucheng.jpg (66.99 KB)

gucheng.jpg

500_h30fhHja.jpg (132.09 KB)

500_h30fhHja.jpg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1-30 08:22 发表
如选择2月19日晚上 浦东机场2100起飞  2305到达张家界,26号 张家界2355起飞   0150+1到达浦东,满10人可享受团队机票价格,来回5折,1340+(260机场费燃油费)



这个价格很诱人,只是26号已是年初九了。到沪已是初十了,不晓得到了天亮还有力气上班伐。如果没力气上班,等于七天长假过后还要请三天假呢。

TOP

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7-2-1 21:34 发表
人满了没啊?



还没,继续接受报名中!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 13:08 发表

啊!原来你都知道的呀.



因为这次我也去的呀!

TOP

急切的等待年初一的到来,只为了和这么多头一次谋面的XDJM们一起走这一趟长路!俺体力不好,年纪也大了,届时希望能得到同行者的帮助!

还有一点也令俺兴奋,我长这么大,还没坐过卧铺呢,不晓得睡在火车上是啥滋味。这一次也能得偿所愿了,呵呵,我要一路躺在我的卧铺上直到怀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