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房间不错,地理位置也很好,顶一下。
可是掌柜的为啥要取名“龙门客栈”?这名字不好,自打那里做了人肉包子后,几十年来这名字就是黑店的代名词了。

纯粹玩笑,祝生意兴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