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夏天,因工作烦乱,所以请了假自己飞去了桂林,在桂林和阳朔小住过几天。
我一直很怀念在阳朔渡过的那几天逍遥时光,尤其喜欢西街,帅哥暴多啊,不过大都以老外为主

有一点要为那里正名,许多人都说那里宰人很历害,但是我遇到的包括的士司机、景点向导、酒店服务员等都很厚道,可能是我运气好吧。尤其在桂林市,打的居然不要钱,司机听说我们(我和我一个小姐妹同去)是来旅游的,就直接把我们送到我们要去的景区门口,并说我们是桂林的客人,不必付钱,他们只要届时在景区门口由售票处给他们盖个章就可以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a8bf0010006vn.html      这是我回来后写的一篇关于阳朔的文章。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4 14:23 发表
我们国家旅游资源算丰富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期待过国外游,因为国内还有好多陌生、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到过。各地都具自己的特色,只是领略的感受不一样了。就比如说现在的江南,是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美


与楼主有同感。目前俺想多走国内景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