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23 12:20 发表
大家好,今天开始,文学板块成立了,我是斑竹,虽然本人本身没有什么文学天赋,但是基本的鉴赏能力还是有的,大家有什么美文尽管发上来,共同努力,为了我们的文学!!!



小样!
好好干。记住要不耻上问。

TOP

再支持一下,不允许再感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