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不能五一国定假时候组织去?
我想去的,只是要用掉双休日后还要请两天假,实在请不出.
还有,总计费用大概在多少?这不算长线,最多也就是条中线,2000块搞得定伐?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25 15:23 发表
你们不要在刺激顾幸福了



顾幸福是啥人啊?

TOP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8 09:27 发表
原来土楼就是客家围屋啊!!!



这可是史上移民闽地的中原人的杰作!
据说当年美国卫星在中国上空拍到这超大的圆形客家城堡,惊动了美国情报局,他们以为这是中国人的导弹发射坑!

TOP

这个五一有方向了,这条线路只有放到十一时再走了。有意向的先留下脚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