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水的梯田真漂亮啊!什么时候那田里充满水?届时我去。

TOP

我想看水稻的梯田,干脆四月份再组织一次吧。我有好几个同事要同去。

TOP

各路高手们今天晚上就要出发了啊,祝你们玩得开心,就算是天公不作美也要开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6 14:07 发表


帐篷太重了,我最后还是没有带.实在不行,我就睡地铺吧,我地席带着了.



边缘同志真历害,YY活动的积极分子啊。经常听说你玩ZN。这次你又去的啊!
我还是蛮怀念上个月我、你还有金三人一起不走寻常路,偏要从凤凰古城大桥边上二十米高的乱石堆走下古城的那次冒险,那算是我玩的一次小小的ZN。呵呵,真刺激啊!在您老和金的照顾下我可算是有惊无险下到了古城,回头再看那高高的乱石滩,自己都不相信能走下来!

TOP

嘻嘻,今天天公作美,居然放晴了!

强烈要求撤消气象局!没有一次气象预报是准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