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3-1 22:57 发表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