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萨死了,我的好多朋友把MSN或QQ上的个性签名改了。

”伟大的萨达姆被害了!“
”小布什杀了老萨!“
”那个暴君终于上了断头台!“
”伊拉克不会亡!“
”伊拉克精神不死!“
。。。。。。

伊拉克只是从一个暴君统治的专治国家转变成了一个殖民国家而已,连年征战,百姓受苦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L :L :L :L :L :L :L :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