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害得今天上班都没机会与MSN上侃友们嘎三胡.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4 发表
幸福啊你们,上班能上MSN什么的~
我们连个上海热线都上不了,全部被屏蔽~



我还不算太幸福,因为我们上班不允许上QQ(如果被抓到据说要罚100元人民币),我的狐朋狗友们大都在QQ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