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3 20:41 发表
K歌,跳舞,直到HIGH的不行.
只是每次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里,看着四周别人迷离的眼神,自己却依然特别的清醒.
我喜欢摇滚,BEYOND,我喜欢,曾经饿了两个月,就为了他们的一张票,但我不是他们的FANS,他们的很多歌我连 ...
BEYOUND,我也喜欢啊!
内地的摇滚乐队我最喜欢“黑豹”,尤其乐队的主唱窦唯,不管是演唱还是创作,都可算是内地摇滚的领军人物。只是现在居然会落魄到这种地步!
还有,我从十四岁就崇拜到现在的是赵传!他的歌唱简直是生命的呐喊!
另外,我崇拜我的吉它老师,他也算是国内早期做摇滚的乐手(为避免做广告的嫌疑,这里我不就透露他的姓名了,何况他的名气也不大),后来转行开琴行兼教学,我见过很多次他的现场演绎,一把电吉它外接一个小小的音箱就能表现出雷霆万钧狂风暴雨的桀骜狂野气势,简直帅呆了(其实老师本人不帅,只是当他投入到那种狂热的氛围中时,我就觉得他帅呆了酷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