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就是说,如果他不用假军车牌照,安分守己合法营运的话,那么他是越做越穷,8个月的生意做下来就已经亏损了348万元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得表明我的立场:



我非常同情非常理解这个农民,如果我是搞运输物流生意的话,那我也要想办法偷逃过路费了,否则。。。。。。这生意只能是越做越穷。



我们真有幸,见证了一个神奇而伟大的年轻国家在一天天的进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