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想学电子琴,麻烦问一下一课时多少钱?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2 23:02 发表
今天才问了同事,在金陵路上的一家琴行,40一节课,算是最低价了.有兴趣的,我们下周一起过去看看,同事说是一对一授课的
俺从小就想学电子琴啊,只是那时读书不好,所以没权力参加课外兴趣班(七十年末八十年初的孩子们好像都这样的,只有学习好的孩子才有机会推荐到少年宫参加课外兴趣班)不过现在年纪大了,手指也不灵活了,不晓得还有没有希望学得会。不过我想万事开头难,只为平时消遣玩玩,不给自己压力,应该勉强能学会吧。 楼主如果有机会帮我问问,电子琴班大概怎么收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