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营生,杭州在三年前就已经有了。
俺家那口子06年去杭州,在某站点上车时边上一个老阿姨拉住他说帮他刷卡,把车钱给她就是了。后来才知道,公交卡只要0.4元,付现2元。老阿姨说服一个人,就可以赚1.6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