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TOP

原来楼主才去了日本两年就拿日本人当爹了,靠,没意思跟你玩了!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7:35 发表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

TOP

那你老是维护日本,为了抬高日本而不惜隐喻抵隐自己的国家,难道我们乱扣你帽子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