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一个汶川地震损失的,对中国来说,只是毛毛雨?
有些工程,竟然抵得上几个汶川的重建,唉。。。。。。。。。。。。。。。。。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5 09: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4 13:48 发表
很荣幸啊,我在为第一个项目工作啊



很荣幸,我是14、79、85的受益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