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这个贴的人也把我雷到了.........................................
真是JP媳妇,这种不值一提的小事都要拿到论坛上来控诉,心胸放宽点,大不了对那片西瓜置之不理扔掉就是了,或是自己去买一个当着婆婆的面吃掉就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