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9 03:25 PM 发表

我是我小诺妹的绿叶啊,我认了啦!


不要描,越描越黑。

TOP

哎~~~~~~~先走了。没能听到你们美妙的歌声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0 10:49 PM 发表
照片太少了,貌似雪松拍了不少的,肯定有很多具有新闻价值的照片留着不肯发表,有问题!!!


英俊,你个八卦记者自己怎么不拍些有价值的东西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0 11:33 PM 发表
迟来的报道~


恭喜,已经当营长了。 我要努力灌水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11:30 AM 发表


还是约翰理解我呀!!!知音!!!!!


少拉关系。交代问题! 我的政策你是知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