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身为大师兄我怎么也得先表个态。咳咳~~~~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我想死你们了!!!
就本次活动我是要参加地,大嵛山的各位同志是要聚句地。我是肯定会去地。
GO GO GO, MOVE~~~

TOP

最近活动好多哦
每个活动都参加啊! 可惜时间不够用,连休整的时间都没了。有些活动就不能去了。希望各位的功略留好。明年我带队去好了。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1-17 09:31 编辑 ]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看起来很不错啊~
看看能不能把几个同伙都拉过了,才不至于被群殴


小同志不要怕,我们这里没有山头的。要相信组织对你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地。有什么困难跟上面汇报,保证马上有人挺身而出。幽游的这个大家庭是温暖的。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0 07:57 发表


是的多带点自己人,这样不至于势力都让悟空他们几兄弟给霸占了,嘻嘻!


旺姐,我们可是一路斩妖除魔。怎么给你说的象流氓恶霸。 要求组织主持公道,给予平冤昭雪。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6:58 发表


弄就欢喜小猪....


这算不算提早爆料啊!
GO GO GO, MOVE~~~

TOP

我这里还要加个外挂---TRACY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