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开始PS 照片了。要把经典的东西选出来了。

TOP

今天是情人节???

TOP

pp呢?我要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2:57 PM 发表


两厅敢说自己没有????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嘿嘿


SORRY ~~~

TOP

上FB 片了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30 01:06 PM 编辑 ]

Resize of IMG_0019.JPG (97.27 KB)

Resize of IMG_0019.JPG

Re-exposure of Resize of IMG_0028.JPG (79.98 KB)

Re-exposure of Resize of IMG_0028.JPG

TOP

FB

Resize of IMG_0001.JPG (71.25 KB)

Resize of IMG_0001.JPG

TOP

FB

Resize of IMG_0003.JPG (80.81 KB)

哇~~~ 面色红润啊!

Resize of IMG_0003.JPG

TOP

FB

Resize of IMG_0005.JPG (109.85 KB)

Resize of IMG_0005.JPG

Resize of IMG_0014.JPG (63.31 KB)

看到没,我会用筷子

Resize of IMG_0014.JPG

TOP

再来!

Resize of IMG_0010.JPG (86.88 KB)

Resize of IMG_0010.JPG

Resize of IMG_0009.JPG (68.28 KB)

Resize of IMG_0009.JPG

TOP

哈皮很能喝啊,不过是代表我们给三位寿星拜寿。

Resize of IMG_0016.JPG (88.6 KB)

Resize of IMG_0016.JPG

Resize of IMG_0026.JPG (91.92 KB)

Resize of IMG_0026.JPG

Resize of IMG_0027.JPG (67.06 KB)

Resize of IMG_002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