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连长到营帐要多少啊?我也要当营帐

TOP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42 PM 发表

你还差199分

那要发多少帖啊? 我要灌水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20 PM 发表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你的挡风板已经买好了。 20 快
三清的哪天要给你,你没要。估计你是想让我帮你背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