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1:26 PM 发表
一切都是谣言啊,老子还是单身呢,把偶弄下去了,是不是你们自己就多点机会了。MMD


哎呀~~ 被看出来了

TOP

[quote]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8-9 02:19 PM 发表
你们几个家伙不好这样欺负人家小姑娘滴, BS一下下。 [/quote

兄弟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们可都是受过迫害的。

BS我们你聊聊看。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2:34 PM 发表



敢这样说俺们NOLA,就算如来佛来了,你个悟空也救不了了。



NOLA, 感动哇~~~~ 侬看看宁家PETER。为了侬要帮我拼命咧。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2:53 PM 发表
受过迫害么,没有吧。越来越无中生有了


我可是老实人,从来不说假话的。

你要谢谢我们啊,没我们你那里去逞英雄啊。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2:53 PM 发表
受过迫害么,没有吧。越来越无中生有了


他早上说了句话让我郁闷到现在。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3:13 PM 发表
哦,说什么来着,提醒下!


伤人的,不说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03:57 PM 发表


呀!!!怎么会有我呀!我是无辜的呀!!NOLA不要冲我发威!找他们帮,需要帮忙的话,召呼兄弟一声,我帮你!嘿嘿,护花使者这个差事我喜欢当的!


背叛革命的家伙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4:20 PM 发表
郁闷哦,帮你出头,还要SILA。什么逻辑啊,这年头!!!!


你才发现啊。头没出成反而别从后面插了一下。 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4 PM 发表
这里澄清几个问题:
1、壁虎你不来参加活动尽瞎起哄!不该!
2、你们联手欺负nola,不该!
3、非常不该!
4、有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问题是很严重啊。我退出战斗。 50页的目标就交给你们了。

任务很艰巨啊!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4:34 PM 发表
所以说这年头,好人难做。


所以我选择做坏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