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1:26 PM 发表 一切都是谣言啊,老子还是单身呢,把偶弄下去了,是不是你们自己就多点机会了。MMD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2:34 PM 发表 敢这样说俺们NOLA,就算如来佛来了,你个悟空也救不了了。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2:53 PM 发表 受过迫害么,没有吧。越来越无中生有了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3:13 PM 发表 哦,说什么来着,提醒下!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03:57 PM 发表 呀!!!怎么会有我呀!我是无辜的呀!!NOLA不要冲我发威!找他们帮,需要帮忙的话,召呼兄弟一声,我帮你!嘿嘿,护花使者这个差事我喜欢当的!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4:20 PM 发表 郁闷哦,帮你出头,还要SILA。什么逻辑啊,这年头!!!!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4 PM 发表 这里澄清几个问题: 1、壁虎你不来参加活动尽瞎起哄!不该! 2、你们联手欺负nola,不该! 3、非常不该! 4、有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4:34 PM 发表 所以说这年头,好人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