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错!! 这怎么能叫鬼子进村啊! 这分明是领导视察工作!

小哈同志,对于组织的关心要理解和接受。 不要太浪费,就按照每人每餐200块的标准安排就可以了。这次活动人也不是太多,也就100多人。别忘了带个几万块哦。否则洗盘子也洗的你小儿麻痹。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22 PM 发表
哈皮开的啊?兄弟们一起去吃啊,吃光他~


他洗盘子你洗碗。---------父子搭配干活不累。

TOP

壁虎兄组织的活动要顶一下。来是肯定要来的。几个人现在还不知道。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11:22 AM 发表
哈皮为什么就养这点蚊子呀~~多找点咬咬那个GANG!!


人家蚊子早就说了。喝了他的血也会变GANG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