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灵的。

TOP

没能和你们一起去好遗憾啊!!!!!

TOP

JOHN的照片很不错。旺姐,你也多上点让我们看看呀。别舱着一个人欣赏。

TOP

GO ON
坐沙发看PP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8 11:36 AM 发表
同学们要加油呀!!!


你可是连长啊!要积极的号召他们发PP。 好让我们这些没去的在PP中跟你们游一下。

TOP

旺姐的PP 灵的~~~~~

开始还不肯发。是不是准备压箱底啊!!! 呵呵~~~~~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10:42 AM 发表
佳能的效果真的是好啊。


你也好换一个了。 你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好象有点问题哦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0-12 10:52 AM 编辑 ]

TOP

看来你们是后劲不足啊。还没超越我们创下的记录。

TOP

照片还不够啊! 你们可是足足玩了五天哦~~~

TOP

哎~~~60都没到。五天就交了这点作业,太对不起广大群众的期盼了。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