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
对了,有时间限制的!哈啤来倒计时!


那怕是一秒钟我也会闪过来的.关键是奖金多少,够不够租火箭的钱.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48 PM 发表


那你也去和评委说一下,说不定也可以搞个什么奖得得

他们应该给你个面子的!!


还说没有黑幕. 这就是证据. 法官或者上帝哪个在?不出来说话可就别怪我当爆民了.杀!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33 PM 发表

老兄,你翻跟斗就可以啦!!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TOP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3 PM 发表

柴油??!!污染环境,它肯定不干~应该使用太阳能.


建议不错.顶一下.

可是奖金不发没钱改装啊! 兄弟多少给点赞助.

我肯定提名你为最佳科学创意奖,环保奖,和年度爱心奖.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因为颁奖时你还没传PP,再说人家哈啤可是贿赂过评委的呀!这个可是秘密,不要说出去,我们为人要低调,做人要厚道!


他给你多少,我出N+1 里拉. 快点改判.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抗议无效!但我支持!让给你!大度伐!


英俊已经招了.别在那里假惺惺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8 PM 发表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哥们够意思.改好了肯定给你免费用两天.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10:55 PM 发表

一语中的!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6 PM 发表
这个妹妹很暴力的,我好怕怕呀!(骗你的,我是流氓我怕谁?)


你是不是已经流氓过人家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