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9 AM 发表
报告斑主,本人实在不想列入新兵的行列,请问怎么急速成为跟你一样的地位


不要拉关系,踏踏实实发帖吧。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04 AM 发表


说明不漂亮啊,伤自尊啊!!!


你是公主,你怕谁!

不对。应该是--------你是爆民你怕谁。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55 AM 发表


据不完全消息,正在预谋中...


呵呵;P。 他是有色心没色胆。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10:24 AM 发表
这个社会的步伐真是快啊,刚走开,又多了3页,看来上班都挺闲的哦.

JERRY,你的提问,有被我吃生活的嫌疑,请你面壁思过


哇塞! ~~~~~~~~~~~~~~~
可不可以认为是恐吓啊!

TOP

要不要PK啊。 我随时奉陪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18 AM 发表


谁天生有色胆的啊,胆量靠练的啊,John,我支持你....


是不是正中你下怀啊! 哈哈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58 AM 发表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专拣弱的下手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30 AM 发表


悟空!!不要乱说话~~~~


是不是说中重点了。 英俊,这个时候你跑那里去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11:05 AM 发表
挑弱的不是人之天性么。


据说你有GF,难道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也是你的天性!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12:11 PM 发表
PETER:你觉得我很柔弱吗?莫非觉得我象?(那到也不错)


你还想当黛玉妹妹!!!!

做人家女朋友你是《野蛮女友》

当人家老婆你是《我的老婆是大老》

走在马路上又是一部电影《暴力街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