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LY 于 2006-8-8 10:02 PM 发表
0的~~~~~~~~~XDJM们~~~~~~~~~~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等到9.10月份偶也要去~~~~~~~~~~~


FLY 这次怎么没赶上大部队啊?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7 10:57 AM 发表
我来了,谢谢大家的关照,玩的很高兴~
LS的问题当然矛头也不好全部指人家英俊的,小心人家朝朝下次的目标就是你哦~~~
当我没说,哇哈哈哈,我是暴民!!!


不对呀,怎么看他的目标都应该是你呀.怎么~~~想转移我们的视线啊!
据实交代,不要转移矛头.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28 PM 发表


哈哈,有新闻!


你还是小报记者,怎么这点新闻嗅觉也没有. 赶快回家从修.不然明天不给你上岗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JERRY,你的相机哪能嘎好额啦~~~拍的照片嘎清晰的啦~~~~

你把你的照片都给我哦,我需要用!


我的照片都已经给了JOHN了.早就给你们做好备份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人家和朝朝有一腿,怎么会报道呢!!

这个都没看出来,唉~~~白长了一对火眼金睛!!



明明是大家舆论压力不够,所以还报不出料.我虽然早有目睹,但无奈个人力量不够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7 PM 发表


你只给我上半部分,下半部分我没有哦



哦!对的.第二天的照片没给你.放心啦~~~`都在公司里. 本来今天想发上来,可惜没时间啊.

TOP

小捷飞

今天的300贴肯定是我的哦.不要抢.我这人还是很仁慈的,301就让给你了.不想某些同志,沙发,椅子,板凳,差点连地铺他都抢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侬好阿里一口???


据小道消息,他现在已经温饱了。至于现在吗~~~~ 套句俗话“温饱思 什么来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好!!!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17 AM 发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John同学,做人要厚道.怎么可以随便诬蔑好人呢.人家PETER是有GF的,被人 ...


提问:
为什么PETER 不拍 CICI 不拍 其他美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