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9 PM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神,你不要参加!组织,不要让神太辛苦,还是让他休息吧……!队员们,堵上耳朵再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