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刹车!!! 我什么时候拿过了。我自己有帐篷的,JOHN说帐篷是借给你的。我只负责给你,不负责其他事情的。 HOHO~~~ 你把师傅的帐篷弄丢了。你残了~~~~

师傅让他还钱。算上路费费加机票也就 两万多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1 06:42 PM 发表
55555帐篷在哪里啊????


这个问题要问你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