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2 10:23 PM 发表
欢迎!!!!!!   希望能一起腐败,一起杀人,不过开个后门,请不要杀我呀.

旺姐,没杀呢就先求情了。

呵呵~~~~ 看来是被杀的次数太多了。

TOP

忘了正事。欢迎~~~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3 08:31 AM 发表

你都是排长了,还新人啊,太客气了吧!让人家新人怎么混啊~~~


她都是水灌出来了。

TOP

这年头救灾的少,放水的多。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6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