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哈皮是在坐每页的沙发。



                                                   还是悟空理解!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46 PM 编辑 ]

TOP

人怎么这么多了?
要注意驴的牙口。别弄到后来。。。。。。。

TOP

什么时候才能当营帐啊?

TOP

哈皮,浙东你也去啊?
强的!25号龙虎山,15号又要浙东。

期待你的游记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9 PM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神,你不要参加!组织,不要让神太辛苦,还是让他休息吧……!队员们,堵上耳朵再睡觉……


同意.我已经受过苦了.  

神~~ 刚回来你就又想去啊.你有帐篷吗? JOHN的你还没赔呢.;P;P;P

TOP

祝大家愉快!  

领导同志,这次人好象太多了.路线不好走,队伍不好带. 老驴只有4,5个.难度系数比较大.希望能裁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