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20 10:12 发表
等天气转暖,我也要求参加一次自虐.


一次怎么够啊! ZN 要彻底,要次次参加。 这东西会上隐的。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17:29 发表
秋天太瘦.没肉


没肉可以顿汤。排骨汤很补的。
GO GO GO, MOVE~~~

TOP

兄弟,感谢组织上的英明决定。不过今天天气不错哦~~~~

去不去就要另说了。先把我的定金转到龙王山。我的两个外挂是肯定去不了了。我要看到时候有没有事情了。 没事的话我肯定支持的。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