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china.com/zh_cn/ ... 41026/11933622.html

PS,这个单兵携行具是衣服一样穿在身上的。不要认为是腰包哦~~~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8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