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30 11:11 PM 发表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30 07:38 PM 发表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你看到我在泽雅给你拍的照片吗?那张我很喜欢的,拍的很好的,你可以在网上下载的.


旺姐。强的。

原来包车,这次组织我们是不是应该包机啊?
先占给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