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13 AM 发表 难!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6 04:07 PM 发表 可以的,宾馆和小旅馆都可以,但是没有农家乐,呵呵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6 09:27 PM 发表 我这里又多一个,现在算上我一共4人了,哈哈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8 01:07 AM 发表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1:43 PM 发表 挂挂是我的称呼,不是JERRY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8 01:01 PM 发表 外挂=外国的褂子=外国的外套=外套~~~ JERRY,这次你带了几件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