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我现在也是四个外挂了。

TOP

估计我们要 30 人的车了

TOP

我补充一下。我的外挂里面还有一个老外。

TOP

沙发。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13 AM 发表

难!


很难!除非猪会开飞机。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6 04:07 PM 发表


可以的,宾馆和小旅馆都可以,但是没有农家乐,呵呵


我们的宿营地不是在湖边吗?怎么出来小旅馆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6 09:27 PM 发表

我这里又多一个,现在算上我一共4人了,哈哈

刚好我少了一个人.留个坑给你! 呵呵~~~~~~~~~~`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07 AM 发表


也是个男的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1:43 PM 发表
挂挂是我的称呼,不是JERRY的。

你是谁的外挂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8 01:01 PM 发表
外挂=外国的褂子=外国的外套=外套~~~

JERRY,这次你带了几件外套?


不多,就五件。内衣,衬衫,外套,裤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