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顶!!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6 01:52 PM 发表


小子,现在混到版主了你.恭喜,恭喜


呵呵,多亏兄弟们支持。

TOP

拍这张照片你是不是用的黑白效果啊? 我怎么感觉是彩色的,因为光线问题变成黑白的啦。 注意鱼网,肯定上一彩色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