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大家努力啊!新的记录就快诞生了。你们要朝着我们115的记录进军。

我本不想打击你们。可是我算了算这次去婺远的人。新的记录就有要诞生了。这次去36人,单反相机就有5.6台。光照片发发就有五六十页。而且此次活动里YY的大量斑竹及YY名人都参加。贴子达到200页也算是保守估计了。
GO GO GO, MOVE~~~

TOP

小气鬼,你这样的发法不行。要一张发表一次。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1-2 10:18 编辑 ]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 10:18 发表


这样的车已经算高档了。你们还叫他拖拉机。我发张拖拉机给你看看/。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 10:27 发表


敞篷拖拉机是昵称

意并非在说它破好伐……


呵呵着已经是好的拉。你问问JOHN我们上次做的车,那可是货真价实的拖拉机。
GO GO GO, MOVE~~~

TOP

可惜的是我那张照片一下子找不到了
GO GO GO, MOVE~~~

TOP

材料不少啊!还有没有更猛的料啊。

我们这些人都口重,多来点猛料才能刺激我们。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7 11:29 发表


你们可以的!不过这样恶性竞争不好,会带坏风气的!我们的队伍要低调!


低调低调,马上就会低调的了。被超过后想高调也不行了。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