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0:37 AM 发表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就是嘛!留在身边也是要被人盯上的。那你还不如拿出来让我们帮你除去后顾之忧,我们是很乐于助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