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两个。

TOP

原则上我是去过拉。不过这次路线不一样。所以还是要去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8 09:06 AM 发表


抢钱啊,抢钱也不是这么抢的吧!!!

我们国家伟大的毛主席、邓主席、江主席、胡主席等等~~曾经教导过我们: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的!!!

难道你没学过?不会吧?这个小学生都知道,难道~~~(小 ...


真老套。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我们文化低,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
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这没错!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

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
大兵哥,旺季到了。应该加收PSS。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9-18 11:28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11:34 AM 发表
因为他最近恶迷G-TEX...

一连买了2双...要拿出来派用场....

呵呵



是这样啊! LILY你可是要知道那地方如果下雨我门就有可能回不来啊。都是土路,而且会塌方的。

要检验鞋子还不简单。那里有个高山平湖。到了那里我们帮你扔下去,你再里面慢慢检验。我们会非常有耐心的等待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01:54 PM 发表


谢谢大师兄.....

给我报仇.....哈哈


不客气,不客气。  我们虽然喜欢ZN,但是上次去那里的时候就是暴雨啊。那真是。。。。。。。

所以要坚决打消他这个念头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9-25 02:06 PM 发表


弄外单~~外才弄了~~~~~~~~55555555555


FLY,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能因为鞋子就要我们跟着你一起。。。。。。。
要下雨也可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嘛!
那就给我们每人一双G-TEX。 这样我想大家不会再反对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8 02:05 PM 发表
晕,我想10月27号拉队伍去浙江台州临海的括苍山,正在托当地朋友帮我找向导。
要不要丰富一下坛子的活动呢?请JOHN大哥指示


FB还是ZN?

TOP

强烈要求ZN ,我们的活动中太多FB了

TOP

江西行又爆舱了!!!! 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3 04:00 PM 发表
社会是这样的,ZN的可以 转变成FB的,但是FB的却很难转变成ZN。


这还不简单。能走的不坐车。能吃泡面的不给吃饭。有帐篷的睡帐篷。没的就睡露天,坚决不给床睡。这样还不够虐的话就索性不给睡。两天下来还不拔层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