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尽是肯定的了
我希望“神”同志你先赔偿损失在去自刎或自贡。

TOP

哎~~~~
我为神同志表示惋惜。看看你的投票就知道你的人品了。

还是尽早归西酸了。

TOP

一鞠躬

TOP

二鞠躬

TOP

三鞠躬

TOP

家属回礼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 05:34 PM 发表
神要哭死了,全身长满嘴巴也说不清了!


人证,物证。。。。。所有证据都表明是他的错呀。他的辩解也是徒劳的。杀掉杀掉。。。。。

TOP

认罪~~~

shen.jpg (26.29 KB)

shen.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