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8:50 AM 发表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龙虎山的头贴你已经捞的够多分数了。你现在已经是营长了。已经是稀有动物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哈皮,身为斑竹你还乱灌水。当心被组织处理哦。呵呵~~~~~~~
再说了,你属于龙虎山的。在别人的贴里灌水会降低人家的含金量的。当心被人家挂起来打。哈哈

TOP

多来几张。怎么象挤牙膏一样的。

TOP

HARY 兄,照片太小了。 本网站曾经有人卖过放大镜,但是最后生意不济关门了。所以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18 11:32 AM 发表

不是有限制吗?最大能放多少K?


最大 200 K 。

你改照片的分辩率。不要改尺寸。

TOP

样本

Resize of IMG_0264.JPG (161.09 KB)

Resize of IMG_0264.JPG

TOP

我帮你放大

Resize of DSCN2847-1_qkUlrPCFqtvr.jpg (121.8 KB)

Resize of DSCN2847-1_qkUlrPCFqtvr.jpg

TOP

把ZN玩成FB了。强的

TOP

继续关注中。。。。。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2:33 PM 发表
山羊:以后废话多的这些直接给吃草!还给他们吃火锅,有空哦~~~


小泉能吃草吗?
他只配吃SH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