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6 12:04 发表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浪漫的,许愿了吗?
[wma]http://218.0.1.14/jsj/xszp/05网络2 季兵/素材/f4%20-%20流星雨.wma[/wma]

TOP

能否去芦潮港,那里可以晚上腐败一顿海鲜,然后扎营在岸边,晚上如果有流星雨,一定可以看到。问题是否会有流星雨?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8-14 09:24 发表
昨晚带着儿子11点望到1点,怎么也没有

哈,那也许你没有站对地方!有看到的吗,吼一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