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niu_117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6 12:04 发表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8-14 09:24 发表 昨晚带着儿子11点望到1点,怎么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