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好的照片,欣赏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1 16:22 发表



我家是北方的,距离坝上那里不太远,01年我也因为工作原因在那里工作好几个月呢。当地人性格较为野蛮,经常打架。我也曾经在那里和当地人发生一起争执,原因是我在路上下车找了个没有人的地方放了一下水。 ...

太不像话了,谁还敢去啊,扎营可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