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泸西峡的记忆可是深刻呀!前半天暴晒,后半天暴雨,全天十小时重装暴走!
泸西的风景不错,畲族人的房子很有特色的,可惜那次是拉练去的,没带相机,就拿了个手机拍了几张!
另外,那里的水路相对浙东和楠溪江好走些,走山腰的话我们本来可以一天穿过去的,三天的话应该强度很小了,新人放心跟精灵走吧!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11 00:05 编辑 ]

DSC00076.jpg (319.09 KB)

DSC00076.jpg

DSC00087.jpg (284.17 KB)

DSC00087.jpg

DSC00091.jpg (260.94 KB)

DSC00091.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