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09:26 发表 到底是自家人~~没说的!!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00 发表 那我考虑一下,为了舒适期间是不是考虑带的卡浓两室一厅的帐篷,花前月下\晒晒太阳都不错的! 呵呵 是英俊一再强调下,包背不动有人扛,人走不动有人背的前提下,我才肯出山的啊!!!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4 16:19 发表 我已经以让秋天帮我被睡袋为代价,预定美女一名了。谢谢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6 16:03 发表 你要好好保护我跟宝贝啊 毕竟只有口头离婚而以 呵呵,休书还没有收到 所以 你还是有责任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