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16 发表
可是他现在要把自己养的给嫁出去,好像很不人道哦.



这还不是为了。。。哎呀,你怎么不明白我。。。唉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3:22 发表

看来秋天是一心要和你配对了
拿你们12.3龙王山一起去吧


不关你事,你好去上班了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3:22 发表

什么问题一个也看不懂,直接dle


笨!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3 23:22 发表
今天大家努力到100


直接到115算了,省得那么麻烦,加油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3:27 发表
偶抗不住了,要去睡觉了,养我的男人要加油哦,我看好你哦!


低调低调,我也要睡觉去了,让年轻人加油吧!养家的男人真辛苦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30 发表
中国青年队晚上比赛谁看了没有?


1:0胜了,好像!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了,我的主队是切尔西,第二主队曼联,第三主队利物浦,第四主队阿森纳,我的国家队是英格兰队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40 发表

恩,知道比分就好了,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博格坎普,第二是:齐祖,第三:维埃拉,第四:亨利,
           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那,皇马,AC
           自己最擅长位置:后卫,中场


看来脱裤子是喜欢法国队的,那么多法国球员,我唯一一次支持法国队的就是今年世界杯决赛,偏偏还是他们输了,本希望一代大师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圆满的!
我最喜欢的球星:阿兰 希勒,菲利浦 因扎吉,罗伯特 巴乔
现在最喜欢的球星:德罗巴
最擅长且唯一会踢的位置:前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47 发表
呵呵,原来也是个足球狂热份子~~
以前对足球很狂热,现在玩也玩的少了,看也看的少了,不过每个礼拜的足球之夜还是要看的~~


上视体育频道周一的五星足球也不错的,英超是如果在家的话铁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4 01:30 发表


为了成全秋天和宝贝

我决定退养,呵呵……

我努力赚钱给你们2个买嫁妆吧

哎,这么好的人真是少见阿

刘若英的《成全》听过伐  



低调呀,内部矛盾内部协调解决,不要这么大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01:51 发表

拍的很好,不过有一段在走路没有关dv大概有5倒7分钟,听到很多秘密哦!!!
要不要我报料啊???????



要暴要暴,什么年代了呀,有料怎么有不暴的道理呢,你可是现任士兵之家的版主呀!有料不暴会惹来众怒的!
或者你偷偷摸摸的告诉我,我来暴!价钱好商量!你如果报名小鞋子的比武招亲PK的话,我可以减免掉你的部份报名费,还可以八八折优惠贿赂评委费用!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