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7-10-24 22:39 发表
新手上路. 报个名.各位老大多照顾.


欢迎欢迎!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0-25 09:11 发表
凯旋是我同事哦,美女美女哦,各位帅哥要多多照顾哦。


有八一计划的阿贵之流有机会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碰头会的帖子已发!本周五晚古滇茶坊!请报名人员务必参加!会后将截止最后参加人数,无法来碰头会又想参加活动的请尽早联系我,方便留位子!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目前占坑人员:
秋天英俊,小虫,山羊,秋天的10个外挂,番茄和番茄外挂,乱窜的猫咪,EDGE和他的两个外挂,DARKCJJ,杨洋和他的两个挂,LSLD和他挂,阿桂,茶烟居士和他的两个挂,tl94731,两厅和他的两个挂,mixture皱,木子,凯旋,大常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0 22:52 发表
小泉,又不能和你一起出去了,上次清凉峰之后,还没再一起玩过来,哎
工作原因,含泪退坑


是的,真是遗憾!下次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31 15:57 发表
工作原因,含泪退2坑,我同学sleep去的,会联系你们的。


好的,下次再一起走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未退坑人员名单如下:(32人)
秋天英俊,小虫,山羊,秋天的13个坑:(鹤顶红,ZOLO,鹤的4个外挂,炊烟,PAPA,小N,BENNY,无锡3MM),番茄和番茄外挂,EDGE和他的挂,LSLD和他挂,阿桂,茶烟居士和他的两个挂,tl94731,sleep,mixture皱,木子,凯旋,大常

历次活动总有很多人占坑后来无法成行,所以继续接受占坑!周一截止报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2 19:18 发表
上次和秋天去楠溪江就就下了半天雨,后来天特好


最近一次出游没下雨,去大嵛山就风大了点!再上一次千岛湖也没下雨!所以最近我不是雨神了,这次肯定好天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